赛事新闻

查看更多
参赛时间:7月19日~7月25日
参与对象:玩家公会所有成员
参与方式:热身赛以3v3的形式进行,同个公会的成员组成3人小队,和其他公会的3人小队进行PK。
参赛奖励:参赛的公会玩家根据战况可获得不同额度的积分,根据累积积分或者积分排名获得对应奖励。
参赛时间:7月26日~8月1日
参与对象:玩家公会所有成员
参与方式:以3V3的形式进行,同个公会的成员组成3人小队,和其他公会的3人小队进行PK。比赛结束后,混服积分排名前8名、腾讯服积分排名前6名,以及国服积分排名前2名,共计16名公会可获得预演赛和总决赛资格。
参赛奖励:参赛公会的玩家根据个人积分情况可获累计积分奖励,最终入围的公会,成员可额外获得公会入围奖励。
参赛时间:8月4日~8月6日
参与对象:入围16强公会的玩家
参与方式:以3V3的形式进行,同个公会的成员组成3人小队,和其他公会的3人小队进行PK。 16强公会(混服8名、腾讯6名、国服2名 )与各自指定的对手在规定时间段内匹配对战,时间结束时,积分高的一方晋级,积分低的一方淘汰。
温馨提示:
1、参与预演赛的公会均可获得奖励;
2、预演赛只进行16进8、8进4、4进2阶段;
3、预演赛只为让参赛公会提前熟悉后续赛事玩法流程,不影响本届全国公会竞技赛的最终排名。
参赛时间:8月9日~8月13日
参与对象:入围16强公会的玩家
参与方式:以3V3的形式进行,同个公会的成员组成3人小队,和其他公会的3人小队进行PK。 16强公会(混服8名、腾讯6名、国服2名 )与各自指定的对手在规定时间段内匹配对战,时间结束时,积分高的一方晋级,积分低的一方淘汰,直至决出最终冠亚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