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官网

为重建帝国,魅影女王一直在寻访昔日效忠皇室的部下,同时也在不断的提高自己的实力。帝国丞相告诉女王帝国之所以被虫族入侵是因为发现了一个超高纯度的魔能宝石。消息走漏后,神秘势力虫族为了夺取宝石不惜发动战争!帝国在灭国前,国王将宝石藏在了帝国的核心之处,需要冷月的血脉才能开启!

在无穷无尽的战斗和阅历中,女王冷月知悉了魔能晶体的使用方法完成觉醒。在不断的承受激发魔能晶体带来的痛苦,成功利用它的力量完成觉醒。为了彻底掌握魔能晶体的力量,让女王丝毫不敢松懈,她需要更多的挑战自我……

女皇制裁

跃上空中,对目标进行锁定,落下后对目标进行连续鞭击(觉醒技能以游戏线上版本为准)

为帮助女王重建帝国,猎人集结令吹响!回归游戏,为女王重建帝国贡献一份力量! 猎人集结,海量福利登录即领:180级新装备、芯片、经验等 完成回归专属活动,拿双倍奖励,实现战力大提升!
Android 下载 App Store 下载 iOS越狱下载
扫一扫领取礼包